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3 17:13:20

5月份印度工厂活动以三个月的最快速度增长

根据私人商业调查显示,印度制造业在5月份以三个月内最快的速度增长,产量和新订单均有所增长,该调查显示招聘人数增加。

该调查发现,明年对制造业活动的乐观情绪增加,可能有助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商业友好政策的授权和对国家安全的严厉立场上取得了戏剧性的选举胜利。

在民意调查显示莫迪的印度人民党将在第二任期内恢复执政后,将近70%的回复被收集。

日经指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4月份的8个月低点51.8升至5月份的52.7,仍然高于连续22个月的增长与收缩之间的50大关。

“新订单增长的复苏推动了制造业生产的快速增长,因为印度公司寻求补充5月份用于满足需求增长的库存,”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Pollyanna De Lim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追踪整体需求的新业务订单分类指数随着外国需求以三个月来最快的速度增长而上升。自2月以来,产出也以最强劲的速度增长。

这导致公司增加了上个月的招聘速度,当时员工人数几乎没有变化。

“为了满足更高的产出需求,并从相对较低的成本通胀中受益,公司加大招聘和投入购买力,”德利马说。

“由于成本负担增加微不足道,商品生产商也能够收取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不仅意味着国内市场销售额增加,而且海外需求也增加。”

尽管5月份投入成本增长较快,但制造商并没有将这些压力转嫁给客户,而是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降价。产出价格子指数从50.8降至49.9。

这将有助于保持零售通胀温和,远低于印度储备银行的4%目标,从而增加6月6日下一次政策审查降息的可能性。

如果央行本周按预期降息,那将是连续第三次宽松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