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8 16:20:26

苹果公司推动了移动计算市场一个全新领域的崛起

在2010年的这一天,苹果首次向公众推出了iPad。苹果公司推动了移动计算市场一个全新领域的崛起。十年后,苹果公司已经将iPad演变成它的设备计算平台,并售出了数亿美元,最终可以像36年前的Macintosh一样具有变革性。

为iPad奠定基础

平板电脑设备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当然,Apple早在1990年代就以Newton MessagePad系列开拓了这一市场。但是它的销售不如苹果公司希望的那样,而且该技术在MessagePad的最初大部分时间内仍然很粗糙。在公司收购NeXT之后返回苹果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杀死了MessagePad项目。

但是平板电脑的概念很不错。各种公司都试图使它们度过90年代和00年代初期,但没有人取得任何主流成功。除了非常有限的情况外,这些设备的功能有限,精致,需要电源或只是比消费者或企业所愿意接受的更多折衷。

但是到2010年,情况发生了变化。苹果在2007年推出了iPhone,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类别。在苹果推出iPhone后,Google为其Android手机修改了相同的用户界面约定,直到那时,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RIM Blackberry增压设备,而不是触摸屏直板手机。现在已经习惯了。

回顾一下,乔尼·艾夫(Jony Ive)在接受采访时透露,iPad的起源早于iPhone,但他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都认为,使其尺寸达到智能手机更为重要。iPhone于2007年首次亮相,而iPad则在三年后问世。

iPad简介

甚至iPad的推出也将改变苹果做事的方式。苹果于2007年在Macworld Expo上公开推出了iPhone,并于当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但是到了2010年,苹果退出了会议,直到2014年才退出会议。

因此,苹果公司以自己的方式推出了iPad。该公司出租了Yerba Buena艺术中心,以组装印刷机和VIP。艺术中心的位置并非随意。实际上,距Moscone中心的入口仅一箭之遥,Macworld Expo(无Apple)将在下个月举行。

经过十多年的事后观察,史蒂夫和其他人推出新设备令人着迷。乔布斯问,现在每个人都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智能手机,中间是否有空间?当然有。

这不是正是一个秘密,苹果将要推出了iPad。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基于iPhone的平板电脑,这已经是几个月来经常讨论的话题。但是,专家们对于它具有什么样的功能,电池寿命以及最重要的是价格仍存有很大的差异。iPad实际上要到4月才开始销售,但它的价格却惊人:499美元,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低。

我是第一天在我当地的Apple Store排队购买的许多人之一。那个周末我参加了一个动漫大会,尤其是艺术家们立即被这个设备吸引了,您可以用指尖来画画。该设备立即降落在我孩子的腿上-很快我不得不购买第二个设备供他们立即使用。我的一个孩子最终在学校中将其用作辅助设备,因此他们可以键入报告,而无需手工书写。

确实,我们很多人只是在等待 iPad之类的设备,即使我们不知道iPad在等待什么。它毫不费力地滑入我们的工作流程和生活方式中,就像它一直在那里一样。

十年过去了,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3.6亿台iPad。亚马逊和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数以百万计。尽管它具有与任何成熟行业一样的起伏,但平板电脑仍将保留下来。

iPad逐渐成熟

苹果公司完全无视iPad的早期批评者,他们称iPad是用于内容消费而非创作的设备。苹果公司立即将iPad与iPhone区别开来,因为人们会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它们。

确实,苹果公司将iPad变成了一种灵活,适应性强的计算设备,几乎适用于所有工作:创意,娱乐,生产力。它已进入无数业务,并为特定业务领域的许多垂直应用程序奠定了基础。

Apple Pencil和iPad Pro的功能套件进一步增强了该设备的实用性和灵活性,使其适合那些需要认真完成工作或富有创造力的人们,同时仍使用具有全天候续航时间的便携式平板电脑。

市场也不是一成不变的。Microsoft继续迭代其Surface设计,并推出新功能。亚马逊凭借其广告补贴的Kindle设备主导了低端市场。

今天和明天的iPad

苹果公司向业内其他人士发出了清晰明确的信号,表示计划在2019年推出iPadOS之后,将 iPad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改进的多任务处理和功能更强大的Safari本身就足以说明当今人们如何使用iPad,以及Apple希望将iPad带到何处。其他更改也使iPad的用户界面与iPhone有所区别。

在过去的十年中,iPad已经从iPhone和iPod touch扩展到了自己的领域-苹果不断完善和改变的适应性和强大的移动计算体验。看看苹果在2020年如何发展iPadOS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特别是如果有传言称苹果今年会削减受支持的iPad名单。

苹果在2019年年初更新了iPad Air和iPad mini,然后在秋季推出了新的第七代iPad。iPadOS也在去年9月首次亮相,通过强大的新功能使整个当前和最近的产品系列焕然一新。

这使该公司有超过一年的时间来为iPad Pro提出新的花招,自2018年底以来一直没有更新过。这引起了许多谣言和猜测,有关2020年iPad Pro将会有什么变化–包括从具有16英寸MacBook Pro式剪式开关的智能键盘到5G mmWave支持的所有内容。我们拭目以待。我希望我们不必等待太久。

我最近承认原始Mac诞生36周年。尽管Mac操作系统经历了许多变化,并且硬件本身已经向前移动了数年之久,但Mac仍被公认为Mac。而且,Mac及其指导其发展的设计原则仍然为Apple创造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的产品的哲学奠定了基石。

十年后,iPad达到了同样的寿命–世界各地有数百万人依靠该设备与世界保持联系,享受生活并完成工作。这是再看苹果和iPad可以做什么的十年。

您还记得iPad的发布吗?您早期的iPad经历是什么?您是否认为iPad借用了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表情而成为“宇宙的缩影”?在评论中听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