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4 17:00:18

AI系统可以在Google街景中查找交通标志

道路上有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交通标志。虽然它们相当被动,但仍然会有很多磨损。维护人员必须跟踪他们,以了解他们的状况。这是一个非常烦人的,有时甚至是危险的工作。然而,科学家们刚刚开发了AI工具,它可以通过点击Google街景图像来跟踪路牌位置。

交通基础设施的手动地理位置是一项非常重要且艰巨的工作。此外,因为工人不得不怀疑接近活跃的交通,所以它也可能非常危险。它仍然是必要的,因为街道标志的磨损和交通状况的变化。这项新技术可以检测出接近96%准确度的标志,以98%的准确度识别其类型,并可以从2D图像中记录其精确的地理位置。最好的是它可以使用Google街景这样的开放数据库,准确地标记每个标志的位置。

科学家训练系统识别STOP和GIVE WAY标志,但其他类型的物体也可插入算法中。该研究的联合主要作者Chayn Sun博士说:“这一图像对地方政府监测和管理资产至关重要,而且随着大量地理空间应用的蓬勃发展,这些信息只会变得更有价值。我们是满足特定行业需求的几个早期应用之一,但未来几年将会出现更多“。

可以对图像进行解释和编目,以识别需要立即注意的标记。这样可以更快地更换损坏的标志,并防止工人不必要的危险工作。此外,这个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使用其他图像来源,而不仅仅是谷歌街景。例如,也可以使用垃圾车或公共汽车记录的视频。这特别有用,因为Google街景图像通常需要几年的时间。这项技术可以真正改善地方政府资产的管理,但也可以用于工业环境中的商业机构。

系统仍然需要一些改进,但它已经比目前使用的方法更有效。科学家们查看了现有的数据库,发现现有路牌数据库中的GPS位置数据往往不准确,有时高达10米。在许多情况下,这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这就是人工智能系统的优势所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