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1 17:17:33

哈勃望远镜的科学家们制作了超过25万个星系的马赛克

天文学家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航天局共同运作的哈勃太空望远镜16年的观测结果合成,创造出一种巨大的马赛克。

它被称为哈勃遗产场,它描绘了大约265,000个星系。不是星星,星系。

考虑到光线传播所需的时间,所描绘的一些星系可以追溯到大爆炸后的5亿年。它们中最微弱和最远的只是人眼可以观察到的亮度的十亿分之一。

为了创建马赛克,合并了覆盖从紫外光到近红外光的波长的哈勃图像。

“现在我们已经比以前的调查更广泛了,我们在有史以来最大的数据集中收获了更多的遥远星系,”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Garth Illingworth说道。图片。

“在詹姆斯·韦伯(James Webb)等未来的太空望远镜发射之前,没有任何一幅图像能超越这一图像。”

马赛克包含7500张单独的图片,由31个独立的哈勃项目制作。该团队正在制作第二张图片,其中包含5200张图片。

原始图片可通过Mikulski Archive for Space Telescopes(MAST)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