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7 17:16:41

激活新线路并在其号码上移植100美元预付卡的客户提供服务

Xfinity Internet客户现在可以将自己的Android设备带到Comcast的Xfinity Mobile服务中。康卡斯特(Comcast)周二表示,它将接受未锁定的三星Galaxy S9,S9 Plus,S8,S8 Plus,Note 9和Note 8 手机,但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添加更多Android设备。

的Xfinity Mobile服务于2017年4月公布,并运行在的组合康卡斯特的19个万个Wi-Fi热点和Verizon的手机网络。

在7月16日至8月4日之间,Xfinity Mobile将为携带自己的Android设备,激活新线路并在其号码上移植100美元预付卡的客户提供服务。不合格的设备也可以用公司的礼品卡进行交易,该卡可用于购买新设备。

Xfinity Mobile无线设备高级副总裁比利·斯蒂芬斯(Billy Stephens)表示,这完全是为了向更多用户开放该服务,同时“保留他们已经知道和喜爱的电话”。

Xfinity Mobile最多可以为5条电话线提供线路访问费,并且不限制通话和短信。它适用于所有Xfinity Internet客户,每月收费45美元,可获得无限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