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06 16:50:30

苹果WatchStudio可让您在购买前自定义智能手表

直到今年和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为止,当您从Apple购买新的智能手表时,对于特定的情况,您只能对几种不同的频段选项感到满意。如果您不喜欢股票组合期权?好吧,您总是可以多花点钱才能使您可能真正感兴趣的乐队单独购买。全新的Apple Watch Studio改变了这种情况,该公司昨天在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5 之后,在“仅限创新”活动中正式宣布了这一点。

苹果本周推出了新的定制工具,该工具可在实体零售店和在线Apple Store上购买。有了它,潜在的Apple Watch买家可以在不同的表壳和表带中选择1000多种选择。

您可以在上方在线工具的屏幕截图中看到自定义方法。首先,选择外壳的大小(40mm或44mm),然后选择表面处理:铝,不锈钢,钛或陶瓷。从那里,您可以选择想要的表带:运动表带,运动环,皮革或不锈钢。(看起来像是Hermés系列等其他乐队选项,但Studio工具中并未提供这些选项。)您将获得前视图,并且还可以选择侧视图。

选择单独的选项并将所需的手表放在一起后,屏幕右上方将显示一个“我已完成”选项。选择该选项,您完成的模型将在下一个屏幕上显示,并提供购买选项。

价格将根据表壳的大小和表面以及乐队的选择而有所不同。

不带蜂窝连接功能的40mm选件起价为399美元,带蜂窝选件的价格高达499美元。如果您更喜欢44mm尺寸的手机,那么它的起价为429美元,而蜂窝机型的价格则高达529美元。

更喜欢钛?您可以将其作为Apple Watch Edition阵容的一部分进行选择。这些变体开箱即用。Titanium外壳的价格为40毫米799美元和44毫米849美元。陶瓷凸块的价格甚至更高,40毫米选项的起价为1,299美元,而44毫米版本的起价为1,349美元。与Titanium选件一样,Ceramic具有开箱即用的蜂窝连接功能。

简而言之,这就是Apple Watch Studio。在购买之前,快速轻松地自定义Apple Watch的方法可为您提供表壳的外观和尺寸,以及您选择的表带,然后再花钱。

所有值得定制的选项都是Apple Watch Series 5,物有所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