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4 15:41:39

Apple在新的平台安全性指南中详细说明了如何保护客户数据

苹果公司最新的《平台安全性指南》以人性化的方式为客户揭示了与安全性和隐私相关的所有要素。该新指南不仅包括软件,而且硬件,包括像安全飞地元素,安全引导,生物安全元素,以及更多。尽管苹果确保了它的可消化性,但它并不短:在157页上,如果您真的想通读全部内容,则可能要花一些时间。

但这是对Apple整个生态系统的概述,以及如何在Apple品牌产品的硬件和软件中实施安全技术。尽管它主要是为消费者设计的,但它也没有排除其他业务。该指南旨在展示如何使用公司的平台安全技术来满足其他公司自身的安全需求。

每台Apple设备都结合了旨在共同工作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以实现最高的安全性和透明的用户体验,从而最终实现了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的最终目的。定制安全硬件为关键安全功能提供了动力。软件保护可确保操作系统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安全。服务提供了一种机制,用于安全及时地进行软件更新,提供更安全的应用生态系统,安全的通信和付款,以及在Internet上提供更安全的体验。Apple设备不仅保护设备及其数据,而且还保护整个生态系统,包括用户在本地,网络上以及通过关键Internet服务所做的一切。

正如我们将产品设计为简单,直观且功能强大的同时,我们也将产品设计为安全的。关键的安全功能,例如基于硬件的设备加密,不能被错误地禁用。其他功能(例如Touch ID和Face ID)通过使其更简单,更直观地保护设备,从而增强了用户体验。并且由于默认情况下启用了许多这些功能,因此用户或IT部门无需执行大量配置。

如果您对Apple安全工作的某个方面感到好奇,则可以在易于识别的主题部分找到它,包括:安全认证和程序,开发人员工具包,网络安全,安全设备管理,硬件安全和生物识别技术,以及其他。

重要的是,尽管Apple从一开始就发布了内容,但它实际上是安全研究人员和专家无法理解的。结果表明,苹果公司希望使所有客户了解用户隐私和安全对公司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