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7 15:47:26

AdaptiveDarkMode使越狱者可以为iOS 13的黑暗模式设置更多条件

暗模式是我在iOS 13中最喜欢的新功能之一,但是就考虑到在暗模式和亮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而言,Apple并没有为您提供太多选择,除了根据一天中的时间手动和自动进行切换之外。

一位名为Smokin1337的iOS开发人员意识到这是可以改进的,并且考虑到这一点,构想了一种名为AdaptiveDarkMode的新的免费越狱调整。

顾名思义,AdaptiveDarkMode 通过根据特定的用户定义情况(例如何时启用“请勿打扰”或“ 低功耗模式 ”或何时开启)来定义何时应打开暗模式,从而使iOS 13的本机暗模式更具通用性。手机的显示亮度会降低到特定阈值以下。

安装AdaptiveDarkMode后,您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找到一个专用的首选项窗格,您可以在其中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调整选项:

在这里,您可以:

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AdaptiveDarkMode

配置自定义显示亮度阈值,在该阈值下自动打开黑暗模式

打开低功耗模式时自动启用暗模式

启用“请勿打扰”时自动启用暗模式

手动指定在运行时始终以亮模式显示的应用

手动指定在运行时始终在黑暗模式下显示的应用

如果您很幸运拥有随身携带的支持Checkra1n的手机并且可以越狱iOS 13,那么我强烈建议您下载这些调整之一,因为它是免费的,并且似乎可以增强Apple的本机暗模式功能。我们也希望Apple自己为即将到来的iOS迭代对其中一些功能做一些记录。

那些有兴趣尝试AdaptiveDarkMode的用户可以从他们选择的存储库管理器中的Packix存储库中免费下载它。显然,该调整仅适用于越狱的 iOS 13手机,因为它依赖于本机黑暗模式,而不是以第三方黑暗模式为中心的附加组件。

就暗模式自定义而言,您是否喜欢AdaptiveDarkMode带来的好处?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