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08:47:14

GPS Rover Tracker将是第一款包含NFC技术的GTX产品

可穿戴GPS技术业务GTX公司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推出其新型GPS追踪器和近场通信(NFC),这是一种名为Rover Tracker的数字身份识别系统。

该系统不仅提供按需GPS位置信息,还包括近场通信(NFC)技术,创建一个安全链接,将您的实时配置文件和联系信息连接到找到您的宠物的人。

GPS Rover Tracker将是第一款包含NFC技术的GTX产品。这使公司能够显示提供具有实时位置和信息传递的唯一单一物理和数字ID的价值。GPS和NFC的配对支持GTX公司扩展到多个分销和供应链的区块链安全和资产管理。

美国人道协会估计,每年有超过1000万只狗和猫在美国丢失或被盗,只有大约17%的失去的狗和2%的失去的猫进入了庇护所。好消息是,GPS Rover Tracker让宠物主人掌控一切。该技术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创新和积极主动的方法,以确保安全返回和失去宠物的幸福团聚。

“ 我们新的GPS和NFC数字身份识别系统将提供有关丢失宠物的无缝入门,联系和位置信息,”GTX Corp NFC和区块链顾问兼项目经理Theresa Gordon表示。“ 找到丢失的狗或猫的人可以点击他们的智能手机,获取有关宠物和主人的详细信息,立即提醒他们。这为宠物主人提供主动和被动的机会,而不是丢失宠物,然后发布,呼叫和搜索,等待某人找到它们并带他们去审核或庇护以检查芯片。RoverTracker价格实惠,无创,可轻松连接到领子或背带上。GPS和NFC是全球技术,允许任何拥有智能手机的人接收相关信息。真正是皮草婴儿及其人类的双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