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3 17:51:46

楠木秀乐器参展主要以传播经典吉他文化为主题

北京楠木秀乐器此次参展主要以传播经典吉他文化为主题,电吉他以Gibson,Fender世界两大吉他品牌中高端系列产品为主线,包括近年Custom Shop推崇的复刻系列Relic,及纪念珍藏的大师制作系列。

木吉他主要以Gibson,Martin,Tyler为主

并精选了一系列手工厂牌Fodera,James Tyler,Tom Anderson,Suhr,BC Rich等经典型号。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杨建昆):“自从来这里参加活动后,我身体变得更硬朗了。”11月21日,在成都彭州市葛仙山镇楠新村日间照料中心健身室内,坐在按摩椅上的70岁老人吕超富高兴地说。

楠新村日间照料中心是楠新村创新社区治理于2016年建设的,坐落于楠新村“古楠木秀”小区内,是一所集治疗、康复、保健、娱乐、休闲等一系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综合娱乐室、健身房、舞蹈排练室、阅览室、理疗室、理发室、洗衣室、洗澡室、饭厅等,布局合理,整洁漂亮。

日间照料中心管理服务工作由我们村支两委监督管理及轮流值班服务,日常工作中,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内部卫生、活动有序、设施维护、老年人免费体检等方面的管理。”楠新村党支部书记周仲荣表示。

楠新村日间照料中心综合娱乐室内配置了多功能的桌椅,不仅可以打牌、下棋、喝茶,还可以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是村民交流、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老年人到日间照料中心可阅览各种报刊杂志、保健知识、文学作品、农技读物等书籍,还讲解健康知识及营养膳食。”楠新村村主任谢洪珍谈道,楠新村卫生站医疗服务人员每月两次到楠新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按摩、拔罐、针灸、器材理疗、体检等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