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01 09:29:28

BGC收购英国股票衍生品经纪商Sunrise

美国交易商经纪商BGC Partners将收购总部位于伦敦的股票衍生品经纪商Sunrise Brokers。这笔交易金额不详,是自英国投票退出欧盟以来金融服务行业中首批交易。

“这项交易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股票衍生品产品,并补充我们现有的金融服务业务,”BGC Partners总裁Shaun Lynn表示。

Sunrise Brokers还专注于异国情调的产品,外汇和信用衍生品,去年的收入约为9000万美元。

此次收购是BGC最新的积极举措,因为它看起来主导着交易商经纪人领域。

今年早些时候,BGC Partners完成了7.8亿美元收购GFI集团,这是一家面向场外交易和上市衍生品的交易技术和经纪公司。

在此之前,它还收购了较小的经纪商,包括伦敦的RP Martin和Sterling International Brokers,以及墨西哥的Remate Lince。

然而,在Tullett Prebon与ICAP的语音经纪业务合并之后的预期竞争中,其地位可能会受到严重挑战,价值11亿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