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7 10:26:22

超过1000个BSNL移动塔停滞不前电费欠款

公共部门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的1000多个移动塔和500多个电话交换机由于未支付电费而陷入停滞状态。这些信息由电信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提供。联盟部长已告知Lok Sabha,该部和电信部正在制定一项综合复兴计划,以使BSNL和MTNL重回正轨。

联盟部长表示,为此,电信部(DoT)已经为这些电信公司BSNL和MTNL 启动了复兴计划。Ravi Shankar Prasad谈到了BSNL的非功能性移动塔,目前全国有1,083个移动塔和524个电信交换机无法正常运行。在对Lok Sabha提出的问题的回应中,联盟部长说,在这些停滞不前的移动塔中,有258个移动塔因为土地所有者的废弃而停滞不前。Ravi Shankar Prasad还表示,BSNL已通知土地所有者,将按时付款。

让我们告诉您,BSNL的市场份额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有所增加,而MTNL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在2018-19财政年度,大约有53.64万用户通过移植与BSNL连接,而大约28.27万用户已被移出。与此同时,大约有10,195名用户与MTNL的网络连接,而大约有1.35万用户被移出。联盟部长还表示,从2009年至2010年,这两家公共部门公司都在不断陷入亏损。

这是政府的计划

联盟电信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为了使BSNL和MTNL重回正轨,正在制定计划,在IIM Ahmedab​​ad,Daylight的支持下重振或重组。根据这些机构提出的建议和董事会通过的计划,将为这些公司制定一个全面的计划来克服这种情况。目前,许多电信公司正在遭受损失。政府已经与电信部(DoT)接触,以使这些公司摆脱金融危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