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05 17:25:28

新城控股前5月销售额约929亿元 同比增38%

新城控股(601155-CN)公告,5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7.59亿元,销售面积约203.27万平方米。1-5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928.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17%;累计销售面积约796.1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47.75%。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就进一步推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指出,包商银行出现严重的信用危机,触发法定的接管条件被依法接管完全是一个个案。目前,中小银行整体没有出现异常,流动性较为充足,各项流动性指标整体处于正常水平。希望大家客观冷静看待,保持定力,不要相信市场上的一些谣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