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7 11:49:42

Shida已被任命在法国发展法国巴黎银行的证券服务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有限公司任命信田伸也为日本证券服务主管。Shida曾从Brown Brothers Harriman Japan加入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关系管理主管。在此之前,他曾在摩根大通(JP Morgan)任职,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包括亚太区公司银行业务主管和大阪分行经理。??

Shida已被任命在法国发展法国巴黎银行的证券服务业务,该业务将向机构投资者和金融中介机构提供包括全球托管和清算,金融业务外包以及其他全球产品在内的服务。法国巴黎银行目前正在等待日本金融服务局颁发的外国银行代理营业执照。??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ecurities)亚太区主管劳伦斯·欧(Lawrence Au)表示:“这是实施我们在该地区的证券服务业务计划的又一重要战略步骤-增加了我们在香港,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的业务。”服务。“我们很高兴Nobuya加入了我们的团队。他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业务网络将成为我们在成熟的日本市场发展业务的重要资产。”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补充说,日本的证券服务需求旺盛,日本资产管理公司和资产所有者以及继续寻求多元化和投资回报的证券公司和信托银行的离岸投资配置不断增加。该公司今年赢得了日本客户的几项委托,包括一项来自“该地区业务的顶级资产管理人的一项重大全球托管和基金服务交易,一项来自其欧洲资产的信托银行的托管委托以及一笔清算”证券公司授权其在香港开展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东京分行总经理Yannick Jung表示:“法国巴黎银行在日本的经营历史悠久,是外国银行集团中的领导者,与许多重要机构建立了牢固而牢固的关系。” “我们有信心,我们的证券服务解决方案将结合本集团其他业务的优势,将为日本的买方和卖方客户提供正确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克服市场复杂性,以支持其离岸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