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11:28:13

明尼苏达州的亚马逊工人开始进行六小时的罢工

位于明尼苏达州Shakopee的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履约中心工作人员于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走出去,抗议工作条件和工资实践,这是公司每年一度的Prime日活动的开幕日。

德国的工人也像过去几年的销售日那样走了出去,但明尼苏达州的这一举动是美国工作日首次举行的工人大罢工。

明尼苏达州的罢工旨在“为主要的东非劳动力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增加尊重和晋升机会......并要求亚马逊采取具体行动解决气候变化等关键问题”,组织者说。

“这些团体正在捏造错误的信息以帮助他们工作,事实上我们已经提供了他们声称是他们事业的东西 - 行业领先的每小时15美元的工资,福利和我们员工的安全工作场所,”AMZ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