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8 11:49:46

本田已经确认将于9月16日在底特律和洛杉矶同时发布下一代美国规格Civic轿车

本田已经确认将于9月16日在底特律和洛杉矶同时发布下一代美国规格的2016 Civic轿车。预计现在的第十代车型将配备新型1.5升涡轮增压VTEC四缸发动机。它将跟随新的Type R的脚步,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Turbo Civic。

目前还没有透露有关发动机的具体细节,据了解,有关规格将在下个月的首次亮相时发布。取而代之的是,9月的发布会显然只是展示外观和内饰的新外观设计。

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我们应该看到经济性的提高以及性能的提高– 当前的思域(Civic)舱盖是我们测试过的同类车型中最慢的车型之一。即使效率已经相当不错,涡轮增压器仍可能降低能耗,并降低排放水平。

至于设计,上面显示的预告片图像显示了一个圆滑的轮廓,具有明确的轮拱,突出的前鼻和前端,以及整齐的后部后部,与C柱融合在一起。一切都从思域概念车中汲取灵感,如下所示。

在内部,预计这次将为乘客提供更多的豪华享受,以及配备了各种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系统以及各种车载应用程序,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据说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本田的LaneWatch系统等安全技术也在路上。

即使这将是美国规格的思域,但某些技术有望在稍后沿用到欧洲和澳大利亚规格的版本中。我们特别期待看到涡轮增压VTEC最终降到地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