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4:28

美国十大需要更多独户住宅建设的城市

强劲的就业增长与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相结合,增加了对住房的需求,但建筑业却非常滞后,以至于在一些市场上,即使是那些有资格买房的人也找不到合适的价格点。根据NAR,单户家庭住宅建设的水平应该是总工作与新家庭许可比例为1.6。以下是最需要一个家庭的家庭开始赶上这一平均水平的地铁:

云警告称,也有一些规模相对较小的地铁没有进入前10名,但仍然落后于适当的建设水平,这对这些地区的本地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国家铁路局说,彭萨科拉、FL、亨茨维尔、AL、哥伦比亚、SC和弗吉尼亚海滩、弗吉尼亚州都是地铁的例子,那里的独栋住宅建筑目前正在跟上需求。

商务部上个月公布,7月份住宅开工量比6月份增加了2.1%,达到121.1万套。一年来,住房开工率上升了5.6%。根据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富国银行住房市场指数,建筑商信心本月上升,受到建筑和房屋销售增加的提振。根据NAHB的说法,随着住宅建筑商开始感到更舒适地加快建设,这表明复苏缓慢而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