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9 11:45:23

马自达现在正式透露了改版马自达3的掀背车和轿车

在本周早些时候小册子泄漏之后,马自达现在正式透露了改版的2017年马自达3的掀背车和轿车。除了略微调整的造型,新的大灯和格栅,以及经过改良的后端和保险杠之外,更新的Mazda3还将首次亮相一系列先进技术。

一种这样的技术是G矢量控制。这是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基本上所有关于驾驶舒适性以及引擎,变速箱,底盘和车身之间的协同作用。马自达解释:

“ GVC是一种控制技术,可根据转向输入改变发动机扭矩,以提供对横向和纵向加速度的综合控制。它优化了每个车轮上的垂直负载,使车辆的运动更加顺畅,自然且符合人体感觉。”

对于乘客而言,马自达进行了非常温和的更新,包括新的方向盘,某些变体的电动驻车制动器,改进的抬头显示器和新的银色饰件。

在日本,新车型将配备1.5升汽油四缸,2.2升柴油和新的1.5升柴油。这些发动机不太可能到达澳大利亚,因为最近柴油已经下降。

说到澳大利亚,当地方面表示,升级后的车型将于8月1日开始销售,官方规格和价格将于6月28日确认。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