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30 11:49:20

梅赛德斯-奔驰获得有趣的轮胎喷水技术专利

汽车间谍发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专利申请之一,其中详细介绍了一种在轮胎上喷水以冷却轮胎的系统。奔驰轮胎冷却专利-该申请已于一周前提交给英国知识产权局(IPO),并被戴姆勒描述为“具有用于储存将要施加到轮胎的液体的储存器的车辆”。

梅赛德斯预计这种设计可以在寒冷的气候中使用,水“在界面处的冰的界面层形成的水会重新冻结,从而在物体与冰或雪之间形成粘结”。

该油箱还可以填充融化剂(例如乙二醇),并喷洒在轮胎表面,以帮助在雪中牵引。另一方面,在极端炎热的条件下,该系统可用于维持橡胶的最佳条件。

梅赛德斯还详细介绍了该技术的一些可能的未来应用。在高度连接的世界中,汽车可以就路面上的冰或泥土相互交流。然后,可以将信号发送到该特定区域中的所有车辆,并且它们的车载油箱可以处理车辆的车轮,也可以喷洒液体清洁路面。

之前,我们已经见过像这样的“智能城市”模型,大众汽车也在互联交通基础设施的开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戴姆勒说,由于在挡风玻璃和后窗上装有传感器,该系统能够检查实时降雨,这些传感器还可以为船上的水库收集水。

由于这仅仅是一项专利申请,因此没有迹象表明该技术会很快被梅赛德斯·奔驰的公路车过滤掉,但它确实表明了新一代互联车辆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