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1 15:11:22

宝马M2 Gran Coupe正在研发中 于2019年推出

据报道,除了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前轮驱动2系列轿车之外,宝马还在研发后轮驱动2系列Gran Coupe。

根据宝马董事长HaraldKrüger的说法,该公司决定仅在中国提供2系轿车,而下一代BMW 3系轿车的尺寸增加,这一事实为他们快速扩张的阵容中的新车型创造了足够的空间。 。

目前尚不清楚2系列Gran Coupe是6门Gran Coupe之类的四门轿跑车,还是4系列Gran Coupe之类的五门掀背车。

与2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相比,新车型的轴距预计会略长,以改善驾驶室空间。

在内部,预计2系列Gran Coupe的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并最终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的下一代2系列Coupe和Cabriolet中采用。

在发动机罩下,预计将有一系列与当前2系车型相似的3缸和4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他们将通过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某些市场还提供xDrive AWD系统。

也有传闻称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能标有225e标志,其中包括1.5升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

另一方面,共享M2 Coupe的272kW / 465Nm 3.0升涡轮增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级M2 Gran Coupe 也很有可能。由于额外的车门和更长的轴距,预计M2 Gran Coupe会比配备MCT的双门轿跑车的4.3秒世纪冲刺(手动模式为4.5秒)稍慢,而最高时速仍将保持250 km / h的电子限制。

宝马2系Gran Coupe预计将于2018或2019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而M2 Gran Coupe将于一年后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