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6 17:36:25

Algomi和Euronext合作创建欧洲债券MTF

Algomi与Euronext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为泛欧公司债券推出新的交易设施。该交易采用合资特殊目的工具的形式,将由泛欧交易所资本化,并利用Algomi技术提高整个欧洲公司债券的流动性。该技术将被授权给由泛欧交易所运营的新多边交易设施。

泛欧交易所表示,87万亿美元的全球债券市场大部分仍然通过电话进行交易,导致市场不透明和分散。

“买家和卖家的数据有限,导致流动性低。这些市场的投资者在合适的时间继续努力寻找合适的交易对手。Euronex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独特的解决方案将把Euronext,银行和投资者联系在一个协作网络中,从而创建一个集中的市场。

Algomi已经在资产经理和经销商之间运营着一个名为Honeycomb的债券交易网络。

Algomi补充说,对现有Honeycomb数据的分析表明,平台上40%的液体适应症可以通过Euronext进行匹配。

Algom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u Taylor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与Euronext这样一个重要的市场参与者合作,他们已经证明自己在这个领域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前瞻性。长期关系证明了双方对改善欧洲公司债券市场的承诺。“

泛欧交易所首席执行官StéphaneBounana补充说:“该平台的创建最终将使泛欧交易所的产品多样化,并与Algomi共同探索技术和市场数据的进一步关键协同效应。这一倡议以及我们在FICC的更广泛雄心壮志,符合泛欧交易所的“增长敏捷性”战略,即抓住市场环境带来的创新机遇,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增长,提高敏捷性并加强其核心产品,为实体经济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