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8 14:22:48

保时捷内部的增强工作室保时捷Exclusive已经为运动型轿车开发了独特的设计套件

全新的2017年保时捷Panamera仅在几周前才发布,但保时捷内部的增强工作室保时捷Exclusive已经为运动型轿车开发了独特的设计套件。

我们在PD办公室都同意,新款Panamera的外观确实比第一代车型好很多。但是,它仍然不是市场上最漂亮的豪华运动轿车。保时捷专享套装似乎通过和的车身套件主题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

它包括一个扩展的前保险杠,底部周围带有黑色踢脚线,以及一个黑色的前格栅。黑色还用于前护板,后视镜,门把手和窗饰的格栅,以使其具有时尚险恶的外观。

车尾周围还有涂有黑色涂层的排气口,还有一个黑色的扩散器,如果车主愿意的话,还可以使用带阴影的尾灯。为了完成外观并延续主题,该部门提供了一组深色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

打开车门可再次表明Porsche Exclusive可以做什么。头枕上有特殊的保时捷徽章,而安全带可以用波尔多红制成,以配合精美的皮革内饰。保时捷Exclusive还提供其他各种皮革装饰选项和颜色。

阀盖下未做任何更改。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新款Panamera配备了一系列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选装件,包括404kW 4.0升V8顶装式发动机。

2017年款将于明年初抵达澳大利亚。买家现在可以下订单,4S的起价为304,2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