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4 10:16:47

Jeep Wrangler金鹰和自由版在澳大利亚发售

吉普澳大利亚正准备推出下一代牧马人,将目前的JK车型送出两个特别版本。欢迎来到牧马人金鹰和牧马人自由。从金鹰开始,Jeep采用了牧马人运动,并增加了许多特色和独特的视觉亮点。从外面看,粉丝们会看到独特的“仙妮蕾德”软顶车顶,搭配一些18英寸青铜漆铝轮毂。

特别版的灵感来自20世纪80年代标志性的金鹰特别版。它从军用吉普车中汲取灵感。部分内饰亮点包括有色窗户,Alpine立体声系统和特殊刺绣金鹰前排座椅。

对于牧马人自由,它的灵感来自20世纪40年代在战场上使用的吉普车。外部饰有许多贴花,包括发动机罩和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自由之星,绿色Oscar Mike徽章,绿色Trail额定徽章和Granite Crystal 7槽前格栅。它也基于Sport款式,但配备了优质的黑色“仙妮蕾德”软顶。

这两款车型的动力来自3.6升V6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9kW的功率。在金鹰形式中,买家可以选择双门和四门车身风格,配备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与此同时,Freedom采用双门和四门幌子,但仅配备五速汽车。谈到特别版,吉普澳大利亚品牌总监Guillaume Drelon说:

“凭借可以追溯到传奇Willys Jeep的传承 - 曾经在澳大利亚生产过 - 这些Wrangler传统版本与Jeep的军事起源与'自由版'相关联,并且回归到了最受欢迎的特别版之一。 80年代与'金鹰'。我们非常高兴能将他们带到澳大利亚并用这两款时尚而大胆的限量版向Jeep的传统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