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7 16:15:48

Windows 7停止发生知道从升级到备份现在该怎么办

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Windows的软件更新,我们都喜欢更新。这是因为我们的产品使用经验会随着每次更新而变得更好。但是有些产品已经习惯了,我们不喜欢离开它。Microsoft Windows 7也是如此。Microsoft Windows 7就是这样一种操作系统,甚至在Windows 8到来之后仍然很流行。不仅如此,即使在今天,许多用户也认为Windows 7更好。

Microsoft Windows 7

但是,Windows 7的时代现已正式结束。这是因为Microsoft已开始通知用户不再为该版本的操作系统提供支持。该公司表示:“经过10年,对Windows 7的支持将于2020年1月14日停止。我们知道这种改变会有些困难,因此我们将帮助您回答每个问题并告诉您下一步该怎么做。

如果您是Windows用户,则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来升级操作系统。如果从2020年1月开始的这一年中不升级操作系统,则将停止接收软件更新,技术支持,最重要的是安全更新。但是,您可以在PC上使用Windows 7,但这会导致更大的恶意软件或病毒风险。保持最新状态的最佳方法是切换到Windows 10。仅在新PC上,您将获得Windows 10的最佳体验。

要切换到新操作系统并升级系统,您可能必须备份旧系统中的一些支持,数据,文件和文档。Microsoft将通过分步指南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将有详细的指南,介绍如何迁移到Windows 10 P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