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2 08:44:10

Crypto-Friendly Gallery HOFA在洛杉矶与Qvantum展览会合作推出

美术馆(HOFA)正在洛杉矶推出其最新的画廊,这是他们在美国的第一个画廊 - 新画廊的首次展示是Qvantum,这是国际知名艺术家包括Joseph Klibansky的突破性加密货币展览。 ,庄鸿毅,Ilhwa Kim和Marco Grassi。

Qvantum将于10月30日星期二下午6点到9点在HOFA洛杉矶(819 La Cienega Boulevard)开放,并将在11月30日星期五之前展出。此次展览最近在2017年Frieze周期间展出时,Qvantum已经成为伦敦和欧洲的头条新闻。它为使每块1.15亿美元的艺术作品可以通过加密货币购买开创了先例。

对于Qvantum的期待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因为Joseph Klibansky的“The Thinker”雕塑吸引了苏黎世瑞士收藏家的5米高的佣金,然后在伦敦的HOFA的Mayfair画廊开门。

佣金以211比特币(相当于约11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而艺术家[Klibansky]将以加密货币收取所有款项。到目前为止,售出的作品价值已超过250万英镑。

HOFA发言人Simonida Pavicevic解释了为什么西好莱坞是他们新画廊的理想地点:

“西好莱坞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在这里,各种形式的创造力都得到了真正的体现。洛杉矶是明星诞生的地方,我们知道洛杉矶将为艺术才华带来更加明亮的光芒。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美国的艺术收藏家分享我们驻地艺术家的杰出作品。“

她补充说:

“洛杉矶有一个很好的市场,那里有很多投资者在寻找创新投资。Qvantum展览肯定提供了这一点,而且我们的展览标语反映了“寻找新投资的艺术”,我们只是给洛杉矶投资者提供帮助,为他们带来机会。“

HOFA的西好莱坞位置将为那些在其他国家享有盛誉并获得成功的艺术家提供一个新的平台,现在他们热衷于与洛杉矶分享他们的工作。美术馆 - HOFA画廊是一个当代艺术画廊,专门代表一系列领先的原创艺术作品,包括绘画和雕塑等多种类型,专注于由国际知名艺术家提供的独特,独特和罕见的艺术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