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2 14:38:44

1%的美国智能手机买家认为耳机插孔是前三大功能

美国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Ting对超过3,600名美国智能手机买家进行了调查。它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数据,包括只有百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耳机插孔在挑选新手机时是他们的前三大功能。

对3,640名响应者提出的问题是“选择新手机的第一,第二和第三重要因素是什么?”响应者可以从预先选择的列表中选择,包括价格,屏幕,相机,电池,存储空间,规格(RAM,处理器速度),操作系统,耳机插孔和“酷因子”。

在这些选择中,只有百分之一的响应者将耳机插孔作为其三个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尽管可能令人惊讶,但最重要的因素并不令人惊讶:价格。据丁先生介绍,大约35%的响应者选择智能手机的成本作为决定购买或不购买的最大因素。这与昨天关于OnePlus在美国取得巨大成功的消息有很大关系,OnePlus 以大大低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价格提供优质的智能手机体验。

第二个最重要的因素是手机的操作系统,30%的响应者选择了这一个,第三个是规格的14%。

似乎很少有人关心耳机插孔,而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价格。

只有5%的人给了屏幕优先权,而且 - 令人惊讶的是 - 只有4%的人优先考虑电池。百分之二的人关注“酷因素”,这表明美国普通的智能手机买家更关心的是拥有一部看起来很酷的手机而不是带有耳机插孔的手机。

考虑到三星Galaxy Note 10现在正式成为该公司第一款不具备耳机插孔功能的旗舰设备,这项调查可能仅仅是耳机插孔时间逐渐消失的另一个指标。

Ting的完整报告充满了其他有趣的花絮,包括大多数人计划将智能手机保留三到五年(比通常的两年周期长得多),并且人们更愿意直接支付他们的设备而不是分期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