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7 15:58:01

Datameer展示用于交互式探索大数据的新型可视化工具

Datameer作为第一个专门为Hadoop批处理而构建的大数据平台而闻名,它正将其视野拓展到新的领域。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数据可视化器,以便业务分析师可以更互动地浏览任何大小的数据集。

该公司声称,这项名为Visual Explorer的新功能将改善分析师与数据湖内部的大数据工作负载进行交互的方式。这种新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于9月28日在纽约市Strata数据会议上推出,它通过添加对大型数据集的无限制交互式可视化探索,使Datameer的核心大数据平台超越了集成和准备大数据分析的范围。

“在我们的客户(包括银行,股票市场,政府和其他要求苛刻的企业)中,我们看到了更加复杂的IT系统,包括本地存储,Hadoop部署,公共云和混合云,数据湖,数据仓库等等。”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Rodatus告诉eWEEK。

我们将自己视为具有组合所有这些资产的管道的数据结构,并使用Hadoop数据湖作为执行平台,该平台将有效数据集提供给业务社区以进行有效使用。Visual Explorer帮助分析师更有效地使用数据。”

数据工程师和业务分析师不必担心他们将不得不学习另一种新工具才能完成工作。他们可以使用相同的类似电子表格的界面来处理数据。然后,只需单击一下,他们就可以立即生成一个图表或图形,以可视方式显示整个基础数据集的所需尺寸。

Rodatus说,这些图表和图表完全是动态的,使用户可以自由点击并向下钻取,过滤和汇总任何属性,并在任何方向上进行聚合,以获取数十亿行的即时视觉反馈。大规模的实时可视交互性使业务分析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轻松地准备和完善大量分析数据集。

通过将Visual Explorer添加到Datameer平台,数据工程师可以继续专注于大数据管道的提取,准备,安全性,治理和民主化,现在具有更大的灵活性,速度和规模。Rodatus说,业务分析师可以通过在熟悉的,即时交互的可视化范式中进一步准备,完善和丰富与其相关的数据集,来扩展这些数据管道的价值。

Rodatus说,一旦分析师对他们的自定义感到满意,Datameer会将这些探索转换为可重复使用和可重复使用的数据管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