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0 14:45:07

邀请Hygge进入你的家与这个舒适的新趋势

室内设计世界正在利用所有的东西毛绒在2020年。用舒适的地毯、毛茸茸的躺椅和柔和的触摸口音装饰是在家里引导一种健康心态的最新方法。不要弄错70年代的装饰,这种趋势感觉像一个温暖的拥抱,但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从卧室到客厅,甚至是楼梯,发现如何把你的空间变成一个毛绒天堂。

从豪华的地板到天花板的床头板,再到床脚的丝绸长凳,这个睡眠避难所提供了微妙的戏剧性的点击。

这种色调的客厅掌握了毛绒纹理和黄油色调的混合。一个弯曲的皮革沙发被一个深绒地毯软化,而天鹅绒扶手椅增加了纹理的兴趣。

一间宽敞的客厅立即舒适,配有一对毛茸茸的躺椅,客人可以舒适地融入其中。

棉花糖状的毡毛片结合在一起形成这个毛绒栖息,而金色的木材给它永恒的腿站立。

一把雕塑般的小椅子,是用一本好书蜷缩起来的完美栖息地。

与房子的原始石墙并列,一个毛茸茸的灰色羊皮装饰的爱情座椅创造了一个不寻常的装饰时刻。

舒适是这豪华客厅的王者设计师凯瑟琳纽曼。干邑酒廊的椅子是舒适交谈的理想场所,而灰色簇绒的日间床则是午休的完美场所。

一只大胆的猎豹跑在楼梯上,不仅保证了脚下的毛绒感觉,而且给一个通常被忽视的空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风格。

设计师Elle Patille的折衷魅力风格可以通过分层意想不到的纹理,如亚麻和人造毛皮。

让人想起一个簇绒的天鹅绒沙发,这张腮红床罩将带你从懒散到打盹。

在厨房里增加毛茸茸的凳子有助于创造一个生活区的感觉,在一个艰苦的空间。

一套弯曲的沙发和在丝绸纹理的枕头,增加了豪华但诱人的气氛,这间客厅。

在这个梦幻的床脚下的豪华长椅的两个,在毛绒的因素。

彩色毛毡捕捉在一个圆形黄铜框架,使一个有趣的当代艺术作品。

无论是读一本书,还是在漫长的一天之后放松,这个缓冲的壁龛需要一个舒适的夜晚。

没有什么比在火炉边温暖的毯子里拥抱更好的了。加入一个柔软的羊毛地毯,体验是很难打败的!

这个历史悠久的家的卧室使一个强烈的理由睡觉-看看超大的毛茸茸的毯子!

这个现代化的阁楼充满了设计的时刻,但有一个突出的:努比的露西特扶手椅。在纹理和设计上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件作品给空间带来了一种舒适的感觉,并抵消了赤裸裸的白色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