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0 09:10:20

带有SEC的Blockstack文件用于Reg A 令牌产品

在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数字资产框架后, Blockstack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发行声明,以使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则A +框架进行5000万美元的代币发行。

“Blockstack一直在与SEC保密提交过程中,在我们推动获得SEC认证的令牌产品时取得了进展。最近,鉴于监管不确定性,美国市场已经关闭加密项目,我们相信在这一领域开放美国市场,“Blockstack PB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neeb Ali表示。“我们一直与证券律师合作,创建一个法律框架,使区块链协议能够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定。我们的框架与上周发布的最新SEC指南一致。“

“在获得资格后,我们认为此次发行可能是区块链项目首次获准进入美国公共证券市场,”阿里继续说道。“这可能为行业中的其他人创造先例,不仅仅是为了公开发行,而且还是推出新的公共区块链并建立引导分散的生态系统的途径。”

如果获得批准,该产品将成为同类产品中第一个获得SEC认证的产品。然而,在Crowdinsider的一份报告中,去年年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批准一项利用法规A +免于注册的安全令牌产品,尽管有数十家传闻称其陷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管道。Crowdfund Insider 昨天报道,2019年4月10日,共和国,一个加密发行和投资众筹平台,打算根据Reg A +证券豁免发行他们的令牌。

Blockstack的分散计算网络由普林斯顿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创建,使工程师能够构建安全的,以隐私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数据,而不是将其存储在大型科技公司中。Blockstack上已经存在80多个这样的应用程序,例如Graphite,Google Docs的分散替代品,Sigle,一个分散的开源博客应用程序,以及BitPatron,一个用于创意的订阅内容服务。Blockstack的核心技术是作为开源软件开发的,在全球拥有超过7,000名爱好者和开发者以及社区活动。Blockstack先前从Union Square Ventures,Y Combinator,Lux Capital和Naval Ravikant等投资者的风险投资和SEC规则D中筹集了超过5000万美元。

4年以上的研发与同行评审会议的出版物

目前在网络上构建了80多个独立应用程序

超过7,000名爱好者和开发者社区成员

6,000多个Meetup会员,遍布6大洲的40多个团队

如果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Blockstack的Stacks(STX)令牌将通过stackstoken.com网站提供。Blockstack的文件可在SEC的Edgar网站上找到。该产品的净收益将用于加速其分散式计算堆栈和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的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