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17:08:38

Trust Square扩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中心

Trust Square正在苏黎世着名的Bahnhofstrasse地区进一步扩展。到今年第四季度,世界上现有的最大区块链中心将占地3000多平方米,可为初创公司和研究人员提供300多个工作站。此次扩张凸显了瑞士进一步巩固该国作为区域链创新在国际范围内的领先地位的雄心。

从2018年4月开始,Trust Square的所有200个办公桌都已经预订完毕。目前,约有40家创业公司和研究项目正在苏黎世市中心的各种区块链用例中工作。在此成功的基础上,Trust Square现已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通过在其现有位置租用额外的办公空间来增加其产能。随着从今天的2,300平方米扩大到超过3,000平方米,Trust Square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中心。

除了扩建之外,Trust Square还延长了在Bahnhofstrasse的租约,直至2019年底,目前正在讨论进一步延期。与此同时,Trust Square正在评估长期选址。

NEO和Circle加入Trust Square居民名单

9月,Trust Square将在其居民名单中增加两个备受瞩目的名字,区块链项目NEO在班霍夫大街设立办事处,加密融资公司Circle进入苏黎世枢纽。欢迎这些全球性和备受推崇的项目到Trust Square,进一步强调了瑞士作为区块链地点的吸引力。

Trust Square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Gasteiger说:“对像Trust Square这样的地方有巨大的需求。我们对在我们的中心居住的公司和项目的多样性和质量特别感到高兴。将Trust Square转变为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其对全球区块链专家的吸引力。“

苏黎世州经济事务部负责人CarmenWalkerSpäh对Trust Square对额外工作空间的强烈需求同样感到高兴:“高度动态的发展强调了苏黎世作为国际区块链所在地的重要性。创业公司,老牌公司,研究机构和有利的框架条件的组合似乎是成功的理想方法。“

9

月20日开放日9月20日,Trust Square将向公众开放。我们邀请每个人亲眼看到位于Trust Square的40家公司和项目如何研究区块链技术的不同方面和开发用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