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6 17:25:33

Cboe的定期拍卖订单在MiFID II的第一天记录的交易量为1.899亿欧元

Cboe European Equities的定期拍卖订单是交易集团在暗池交易场所的替代品,在欧洲新MiFID II体制的第一天,交易量已达到1.899亿欧元。

2017年12月订单的平均每日名义价值(ADNV)数字为3750万欧元,这一数字黯然失色,这本身就是一项新纪录,环比增长超过40%。

“我们对定期拍卖书的表现以及我们从客户那里得到的回应感到非常满意,”Cboe Europe首席运营官Dave Howson说。由于MiFID II已经生效,经纪人跨越网络已经关闭且双倍数量上限发挥作用,市场参与者正在寻找像我们的定期拍卖这样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以最小的市场影响进行交易。我们预计,当双容量上限于 1月12 日生效时,定期拍卖会会有一些额外的流量。“

总部位于伦敦的Aquis交易所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拉斯戴尔•海恩斯(Alasdair Haynes)表示,该运营商的交易量与股票市场的其他部分“基本上在线”,并且预计在最初的几天内“出现问题”。监管动荡。

定期拍卖书最初由Bats Europe在2015年由Cboe Global Markets收购之前推出,旨在为传统上存在于黑皮书中的大订单提供低市场影响,以及点燃流动性寻求订单。

在MiFID II运营的第一天,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数据已经逆转了全行业低于预期交易量的趋势。

同时,根据MarketAxess Trax业务的数据,欧洲债券市场的交易下跌幅度最大,其中以欧元计价的政府债券与30天平均值相比下降了四分之一,而英国政府债券也下跌了11%。

人们普遍预计,在MiFID II的早期阶段,交易量下降,特别是在债券市场,现在需要捕获更高水平的交易数据,而股票市场则出现类似的动荡。最初的MiFID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