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7 17:07:43

一加即将推出的概念手机将配备摄像头

一加(OnePlus)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推出首款概念手机,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已经开始一点点地挑逗这款手机,它将被命名为一加概念一号(OnePlus concept One)。上周五,这家手机制造商进一步阐明了该项目的主要功能:一个可以消失的后置摄像头设置。

在一条推文中,一加公司透露,一加概念机One将配备“开创性的隐形摄像头和变色玻璃技术”。

我们将把“1 +”的概念带到了“CES2020”,但你不必等待:你可以在这里先睹为快,还有它开创性的“隐形相机”和变色玻璃技术。pic.twitter.com/elsV9DKctn

和终止,一加(@oneplus), 2020年1月3日

据《Wiredexclusive》报道,这意味着一加概念1背后的摄像头阵列将被一块特殊玻璃覆盖,这种玻璃通常出现在高端汽车天窗和飞机窗户上。这种玻璃被称为电致变色玻璃,当电信号通过面板时,它能够改变不透明度。

所以当相机不工作时,玻璃就会保持不透明。但是一旦你打开相机应用,它就会变成半透明的,相机就会神奇地打开盖子。

这个想法可能源于一加与迈凯轮的长期合作关系。最重要的是,一加概念本身就是与超级跑车制造商合作设计的,手机的其他美学也呼应了这一点。与其他迈凯轮品牌的一加手机类似,这款概念机的背部是木瓜橙色的皮革,边缘处有明显的缝线。一个由电致变色玻璃制成的窄抹刀从手机背部中部一直延伸到底部。

此外,一加概念One配备了与一加7T Pro迈凯轮版相同的摄像头。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然而,一加科技表示,就目前而言,Concept One仍将是一个概念,短期内不会上市。一加科技首席执行官Pete Lau告诉《连线》杂志:“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将能够生产出更小数量的产品,并根据一小群用户的反馈,研究出一种更广泛地向用户提供设备的可能性。”

你可以在我们的CES专区关注一加科技和其他科技公司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