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0 17:17:26

根据MRFR研究结果区块链技术预计未来5年将增长66.4%

市场研究未来(MRFR)的研究表明,预计2018年至2023年期间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6.4%。MRFR是一个研究小组,通过识别和解码目标群体来弥合客户之间的差距,同时准确地生成潜在客户。

该评估表明,全球市场准备在2023年底前估算7,128万美元的估值,观察到区块链采用智能合约,数字支付和身份的情况急剧增加。反过来,这种广泛的采用预计将导致区块链在未来几年内作为技术和市场的增长。

区块链意味着很高的潜力,预测它可以在不同的行业垂直领域展现出不断增长的应用。预计该技术将成为终端用户行业的增长催化剂,以推动区块链技术市场在未来几年内的扩张。

对于简化业务架构的强烈需求以及技术的可信度预计将释放区块链技术市场的发展机会。它是一项新技术,在过去几年里已经获得了快速的里程数,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吸引大量投资。事实上,总部位于苏黎世的Blockchain创业公司B3i Service AG已经为整个保险业开发区块链交易平台筹集了16亿美元。

在区块链技术市场上运营的其他主要公司是Oracle Corporation,Accenture l,Cyber​​ Infrastructure Pvt。有限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Empirica SA,IBM Corporation,Microsoft Corporation,Infosys Limited和SoluLab Inc.

在整个审查期间,区块链技术市场预计仍将保持高利润。然而,与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相关的问题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检查市场的扩张。此外,不确定的监管标准以及该技术与现有应用整合所带来的困难可能会在可预见的未来破坏市场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