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29 15:17:27

Checketry是一个下载管理器 可以同步桌面和移动设备之间的进度

如果您居住的区域不是非常高速的互联网,那么下载大量资源可能会成为一项任务。即使是大到/小到1GB的文件也可能需要花费数小时才能下载,而且问题就越复杂,文件的大小就越大。大多数人不喜欢在这种下载缓慢发生的同时盯着计算机或电话屏幕,但没有多少有效的解决方案可用于跨平台同步进度结果。Checketry是一款此类下载管理器,可让您通过Android或iOS智能手机跟踪和管理Windows桌面上的浏览器,torrent客户端和游戏客户端的下载。

Checketry是一款桌面和移动应用程序,可让您跟踪和管理设备之间的下载。该应用程序显示桌面上的所有下载信息,例如移动设备上的下载速度,剩余时间,大小和进度条。下载可以从移动设备启动,也可以暂停,恢复和取消。如果您愿意为每月或每年的高级计划(昂贵的,我们认为)支付费用,您还可以修改桌面睡眠设置和关机计时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