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1 17:23:06

Merrill Lynch选择FactSet作为市场数据提供商

Merrill Lynch Wealth Management选择FactSet作为其多年企业级交易的主要市场数据提供商。FactSet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美林证券的超过15,000名财富管理专业人士部署其市场数据服务。

Merrill Lynch将获得FactSet基于网络的平台,该平台提供多资产类内容,分析和全球市场数据。财富管理机构还将使用FactSet的数据源,这些数据源将集成到Merrill Lynch的应用程序和客户端门户中。

FactSet的首席执行官Phil Snow说:“财富管理是我们业务中不断增长的一部分,目前约占我们年度订阅价值的10%。”

“被美林证券选中,表明我们在这个领域取得了多快的进展,并证明了我们整体产品的实力。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美国银行的关系,并期待支持其全球财富管理团队的持续成功。“

去年4月,FactSet从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收购了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Interactive Data Managed Solutions(IDMS),以巩固其在财富行业的产品套件和客户群。

IDSM为财务顾问及其客户提供实时市场数据桌面和移动服务。FactSet数字解决方案业务在收购后更名为IDSM,其服务与FactSet现有的数据覆盖相结合。

最近,FactSet开始采用区块链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为其客户提供CG Blockchain提供的各种产品。两家公司当时都声称这是区块链与订单和执行管理系统(OEMS)集成的第一个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