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2 11:43:48

马来西亚的衍生品交易所已经启动了新的衍生品清算和结算系统

马来西亚的衍生品交易所已经启动了新的衍生品清算和结算系统,旨在提高速度和效率。大马交易所衍生品有限公司(BMD)的新清算和结算系统于2月27日启用,旨在为在东南亚交易所引入衍生品期货和期权产品铺平道路。

'

新系统的好处包括更高的清算和结算大量交易能力。系统基于Web的技术和在线实时电子请求与批准流程,以及物理交付产品的文档电子交付,提高了自动化程度。

新系统支持BMD较早采用CME Globex期货和期权交易平台。

“全球交易所正面临激烈的竞争,”马来西亚交易所(Bursa Malaysia)首席执行官兼BMD董事长拿督塔胡丁·阿丹(Dato'Tajuddin Atan)说。“要竞争,我们必须寻求减少市场摩擦的方法,并创造更有效的交易,清算和结算环境。”

大马交易所的衍生品交易收入去年跃升36%至5120万令吉(1700万美元),证券平均每日交易额增长14%至17.9亿令吉(6亿美元),确保了交易所利润的大幅增长。

去年12月,大马交易所在其衍生品市场上推出了新功能,使其会员可以交易大宗订单。交易所新协商的大型交易机制旨在让大型交易以单一价格执行,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市场影响成本并提高执行的确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