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6 15:23:15

FutureTrade推出多资产类和跨境交易平台

FutureTrade是一家综合电子股票,期权和算法交易服务提供商,昨天宣布推出其4.0版交易平台。4.0版包括直接进入国际股票市场以及改善股权和期权交易设施的整合。

“我们的客户要求提供一个经纪人中立的单一交易平台,该平台可以访问他们交易的所有市场。

随着版本4.0的发展,FutureTrade通过提供单一平台来满足多个主要经纪人的资金需求,通过多个经纪人交易各种全球资产类别,“FutureTrade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Jim Kwiatkowski说。

“买方电子交易有了前所未有的增长,主要经纪商通过提供自己的前端和算法来支持客户的交易活动,”Aite Group的执行合伙人Sang Lee说。

“与此同时,美国买方越来越多地投资非美国股票和衍生品,其中一些平台尚未支持。许多买方公司将通过单一平台看到交易多个资产类别的明确价值,“她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