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6 15:13:22

BT Radianz扩展了纽约地区的数据中心 以满足对DMA和算法交易的需求

连接供应商BT Radianz表示,计划将其纽约地区数据中心的容量扩大150%,以满足对Radianz Proximity Solution不断增长的需求,Radianz Proximity Solution旨在促进先进的交易策略,如直接市场准入(DMA)和算法交易。该投资基于对更多交易公司将其交易引擎定位在纽约执行场所附近的预期。

最近,BT Radianz说,托管功能市场急剧增长,部分原因是对直接市场准入和先进交易策略的需求。BT Radianz表示,交易成功或失败之间的差异现在以毫秒计算,他们认为Radianz Proximity Solution可以帮助自营交易者和对冲基金更快地获取价值。

“随着市场参与者制定更复杂的交易策略并要求直接进入流动性池,低延迟连接正变得必不可少,”BT Radianz业务和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Kevin Covington说。

“通过将服务器放置在执行场所附近,公司可以减少与距离相关的延迟,从而在错失的市场上节省大量资金。通过投资我们位于纽约地区的工厂,我们既能满足市场需求,又能确保BT Radianz继续提供端到端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灵活的低延迟功能与高性能连接相结合。“

Radianz Proximity Solution于2005年推出,现已在全球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