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0 08:39:26

展示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支持美国股市

区块链技术专家Digital Asset聘请了FinTech资深人士Zohar Hod作为其新任首席战略官,这是The TRADE的姐妹头衔Global Custodian首次报道。

Hod总部位于纽约,负责制定数字资产的战略和企业发展工作,同时评估市场对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需求,并就增长机会向公司领导提供建议。

他将向Digital Asset的首席运营官Yuval Rooz汇报工作。

霍德加入了后贸易衍生品加工平台truePTS,在那里他担任了近三年的首席执行官。Hod还是ICE Data Services的全球销售和支持主管,也是IBM交易解决方案部门的负责人。

他的任命是在数字资产看起来前进之后,前首席执行官Blythe Masters以及金融服务区块链创新的长期表现在去年年底下台。

但是,Masters将继续作为董事会成员,战略顾问和股东参与公司。

Hod将继续寻求数字资产与主要市场基础设施的合作,包括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和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香港交易所),因为他们希望为证券市场推出分布式账本技术(DLT)。

Digital Asset也正在与金融科技公司和DTCC合作,展示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支持美国股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