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1 17:48:39

OFR公布了为仪器建立共同语言的计划

金融研究办公室(OFR)公布了在美国开发金融工具通用语言的计划,以支持参考数据。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OFR将当前的参考数据描述为复杂,不完整和不兼容,这阻碍了服务提供商和用户之间的互操作性。

OFR表示,“与标准保持一致将有助于市场参与者,数据提供商和分析提供商之间的数据互操作性”。

该报告增加了公司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收集,整合和协调劣质参考数据,但一种共同语言可以看到“交易头寸和操作风险与估值错误的平衡”。

计划包括采用仪器参考数据字典,数据库的合格评定程序以及促进其在整个行业中的使用。

它还建议使用共同语言,该倡议必须确定当前金融工具参考数据中的差距并确定其优先顺序,这些数据目前几乎没有数据标准化。

OFR总结道:“结果将是所有美国公共和私人金融市场参与者采用的共同语言,应用共识标准和开源参考数据,以建立对金融工具及其组成部分的单一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