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09 10:19:02

PNR和列车的运行状态将能够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进行检查

科技公司微软推出了SMS Organizer。此功能是在印度铁路公司的合作下推出的。通过此功能,乘客将能够在家中跟踪列车的实时状态。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此功能 很多时候我们正在等火车,而且没有关于火车现状的信息,我们要在火车站等几个小时。此新功能也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使用。来吧,让我们了解微软在SMS Organizer中找到的功能

智能提醒

SMS Organizer自动收集乘客的所有旅行信息,包括火车号码,旅行日期,登机站,PNR号码,预订状态和座位信息等。它的提醒中心将不时提醒您有关旅程的信息。

脱机PNR状态和实时运行状态

SMS Organizer会在旅程开始前两天通知您列车的状态以及与旅程相关的信息。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上网或离线,您将能够检查列车的实时运行状态,包括PNR状态。

提前预订食物

SMS Organizer提供您旅行路线的车站提供的食物选择,您可以提前预订食物。

上车服务

使用SMS Organizer,只需点击一下,您就可以使用许多设施,包括长途汽车清洁,AC制造,缺水,厕所清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