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19 09:55:30

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已加入抵押品管理提供商名单推出抵押品获取

随着新的场外交易衍生品规则在美国和欧洲生效,​​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已加入抵押品管理提供商名单,推出抵押品获取。拥有超过7万亿美元资产的全球托管人正在向买方和卖方客户提供所谓的“量身定制”服务套件。

抵押品获取旨在帮助降低风险,优化分配和管理抵押品,交易掉期交割,清算和非清算。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抵押品管理负责人HélèneVirello表示,Collat​​eral Access是一项端到端服务,帮助客户从贸易捕获到结算。

“我们看到客户越来越多地要求通过整个交易过程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她说。“我们的目标是从头到尾涵盖整个过程。”

抵押品访问的一个特征是允许客户进行电子肯定和交易确认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操作风险,另一个允许客户发布正确类型的抵押品。

法国巴黎银行还提供抵押品保护,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将资产保存在独立于买方和卖方的独立账户中。

“当缺乏某些东西时,你需要明智地管理和分配它,”Virello说。“对于没有抵押品的客户,我们将以此帮助他们。我们可以根据他们的需要为现金或股票融资。“

由于市场参与者因监管变化而缺乏高质量的抵押品,因此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来帮助资产管理人寻找和管理抵押品。

根据美国“多德 - 弗兰克法案”和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掉期交易必须在中央清算,因此要求机构投资者首次向中央对手方(CCP)发布初始和变动保证金。这与巴塞尔协议III下的银行更严格的全球资本充足率规则相结合。

随着监管在大西洋两岸生效,Virello表示,抵押品进入将继续发展。

“我们正在与客户,行业工作组和CCP合作,看看监管将如何继续影响行业,”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