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1 18:06:05

Google推出了一款新工具可让您自动删除位置记录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皮采在5月的谷歌 IO 期间发表讲话,承诺他的公司将很快开始推出新工具,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隐私和谷歌收集的数据。第一个工具可让您设置自动删除网络和应用活动历史记录的方法,并于5月8日推出。

现在另一个人开始推出,你应该留意它来打你的帐户。

谷歌周三表示,它正在激活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在特定时间后(每三个月或每18个月)自动删除您的位置记录。这意味着即使您没有进入并手动从Google删除您的位置记录 - 或者完全暂停 - 您可以确保Google会定期删除您去过的地方。

如果您使用需要GPS坐标的Google地图或其他Google服务,Google会非常了解您,特别是您的位置。您的所有地点(通常每天更新几次)都会在线存储,并附有精确定位到处的地图。这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

谷歌周三表示,该功能现已推出,因此可能不会马上显示。但是,您可以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检查它是否适用于您:

访问myaccount.google.com。

点击左侧面板上的“数据和个性化”。

选择“位置记录”。

看看是否有一个选项可以每3个月或每18个月自动删除它。

如果您确实看到它,请激活它,或者在几天或几周后再回来查看它是否已经推广到您的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