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9 16:58:58

想成为海洋生物学家的绝佳机会

今年4月,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中学生有机会成为海洋生物学家。塔斯马尼亚大学和海洋与南极研究所(IMAS)开展的探险活动的组织者邀请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参加岛屿东海岸的玛丽亚岛之旅,进行一些实践学习。

“他们将在塔斯马尼亚的东海岸享受一生一次的体验,同时学习如何收集田间的科学数据,”Scott Ling说。

该计划将于4月22日至28日期间进行,在玛丽亚岛度过五天,在塔斯马尼亚首都霍巴特的IMAS中心再度一天。

除了第一手经验,参与者还将获得塔斯马尼亚大学海洋科学学位的学分。

“学习这门课程的学生可以去潜水,沿着海岸线观察海洋生物,并培养敏锐的观察技能,注重细节,”Ling说。

“许多完成该课程的学生都非常喜欢这一课程,以至于他们已经进入塔斯马尼亚大学的IMAS学位课程,该课程被评为全球海洋科学研究的最佳地点之一。”

该课程面向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学生开放,并为四名塔斯马尼亚州和五名州际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