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2 17:41:03

Chanda Kochhar第三次跳过ED传票扩大了探测范围

前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周五被要求在执法局(ED)之前解散,他已决定第三次跳过传票。早些时候,她被要求参加星期一的调查,但由于健康原因,她告诉该机构她不能出现在他们面前。官方消息人士告诉印度今日,另一方的机构已经通过询问私人贷款机构的更多官员,扩大了对涉及银行和Videocon集团的洗钱案件的调查。

Chanda Kochhar由Advocate Vijay Aggarwal代理,他也在处理Praful Patel的ED案件。

执法局上个月曾多次询问和记录Chanda Kochhar及其丈夫Deepak Kochhar的陈述。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机构还记录了其他公司董事的陈述,这些陈述是ED调查的一部分。

早些时候,Chanda Kochhar因与Videocon-ICICI银行贷款案有关而被烤了10多次。

尽管Kochhar声称其丈夫的商业交易与ICICI银行向一些大型公司提供的贷款无关,但ED却怀疑。消息人士称,该机构正在调查Chanda Kochhar领导ICICI银行时获得的十几笔此类贷款。

在扫描仪下交易

ICICI,Videocon的:在CBI根据“防止腐败法”登记案件后,ED根据“洗钱法”提起诉讼。Chanda Kochhar于2009年5月被任命为ICICI银行的首席执行官。有指控认为,ICICI银行在2009年6月至2011年10月期间批准了6笔1,875亿卢比的贷款,其中包括腐败行为。这是由4000亿卢比提供的信贷的一部分。包括ICICI在内的20家银行的财团。2012年,ICICI提供的这笔贷款变成了NPA,从而导致银行亏损1730亿卢比。英国工业联合会的调查结果显示,通过Supreme Energy的Venugopal Dhoot已向Nupower Renewables投资64亿卢比,据报道,该公司由Deepak Kochhar拥有。英国工业联合会称,这是给予Kochhars的交换条件(贿赂),当时Chanda被任命为该银行的首席执行官。

ICICI -Essar:由ICICI领导的一个银行财团在2010 - 11年间向Essar Steel Minnesota清算了5.8亿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变成了NPA。然而,在调查期间,发现Ravi Ruia的女婿Nishant Kanodia通过First-hand Holding和毛里求斯的Matix Private Limited在NuPower Renewables投资了300亿卢比。Nishant Kanodia已经被ED征询了孟买三次。

Sterling Biotech:Sterling Biotech的推动者违约贷款价值8000亿卢比。Chetan和Nitin Sandesara逃离印度并成功获得阿尔巴尼亚公民身份。几个月前,他们的近亲和相关的Hiten Patel被拘留在阿尔巴尼亚。

Bhushan钢铁和电力有限公司:该公司从20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获得了价值47,000卢比+千万卢比的贷款,然后违约。

这两家公司都面临着来自CBI和ED的独立调查。

Chanda Kochhar的姐夫Rajeev Kochhar已被多次调查。他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vista Advisory的发起人,该公司限制了一些正在扫描的公司的贷款,包括Videocon集团公司

教育署可能很快再次召唤昌达出现在他们面前进行讯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