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6 11:45:59

菲亚特为车顶和硬顶Competizione提供11种颜色为Turismo舱口提供6种双色

菲亚特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将在2015年推出的热销小型500型Abarth的两个新级别,分别是595 Turismo和595 Competizione。这些成为新的性能模型。配备了1.4升涡轮增压四缸T型喷气发动机的新型Abarth 595可以产生118kW和230Nm的动力,就像以前的Esseesse一样。该装置可与五速手动或自动手动Dualogic变速箱匹配。

在停机坪上,手动版本可以在7.4秒内覆盖0-100 km / h,而Dualogic版本可以在7.6秒内完成破折号。两者的最高时速均约为210 km / h。

内饰上最大的变化也许是引入了新的,分段式的首款7英寸TFT组合仪表显示器。这取代了以前难以理解的设置。

TFT显示屏还集成了各种娱乐功能,例如能够显示实时g力读数和数字涡轮增压仪表,以便您可以跟踪发动机的运行情况。

菲亚特为车顶和硬顶Competizione提供11种颜色,为Turismo舱口提供6种双色。直到现在,特殊的595和695版本仅提供非常有限的颜色。

新车型的其他亮点还包括17英寸10辐合金轮毂,交叉钻孔和通风盘式制动器,带FSD的Koni前悬架,而Competizione则配备了Dual Mode Record Monza排气系统。

阵容的这些增加不仅是出色的热装舱口,而且还非常省油,手动平均消耗率仅为5.4L / 100km,自动平均消耗率为5.3L / 100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