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5 09:48:53

雷诺日产三菱在2018年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

这个三品牌联盟在2018年成功销售了1076万辆汽车,这比乘用车领域的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或汽车集团都要多。这是该集团连续第二年拔得头筹。

最近收购的三菱汽车为该集团贡献了120万辆汽车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8%。日产的合计销量增加了570万辆,但下降了2.8%,而雷诺的销量为390万辆,增长了3.2%。

大众汽车集团排在第二位,销售了1060万辆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这不包括其品牌MAN和斯堪尼亚的重型卡车销售。随着这些重型汽车的销售总量达到1,080万。

排在前三位的是丰田,售价1040万。这包括销售其品牌雷克萨斯和大发的车辆,但不包括其重卡品牌日野汽车的销售。随着重卡销量的增加,这一数字达到了1060万。

今年对于这些品牌来说将是一个有趣的。雷诺联盟可能会因为前任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丑闻而遭受一些修缮。大众汽车仍然遭受柴油车门丑闻的困扰,特别是在美国发生大规模诉讼案件。

与此同时,丰田可能会继续推进,因为它预计今年的年度数字为1,080万。它有新的Supra,以及一些更新的皮卡车在地平线上。这也将是新卡罗拉在许多地区销售的第一个全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