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0 16:59:27

如何看待你在Facebook上浪费了多少时间

Facebook已经开始推出一项功能,向您展示您使用社交网络花费的时间,正如TechCrunch首次报道的那样。它在Facebook上被称为你的时间,它目前只能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获得。我已经检查了我自己的几个不同的设备,只有一个(Pixel 3 XL)目前有这个功能。也就是说,一旦您确实将该功能添加到您的帐户中,您就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以及您可以期待的内容。

要查看您的Facebook使用情况,请打开移动应用程序,然后在Facebook上选择更多选项卡(三线图标)> 设置和隐私 > 您的时间。

将显示包含每日使用情况图表的图表,显示您在过去一周内在该特定设备上积极使用Facebook应用程序所花费的时间。现在,它似乎没有分解您跨设备使用服务所花费的时间。点击栏以查看该指定日期的总使用量。

您可以在“ 设置每日提醒”下的此页面上设置自行设定的时间限制。一旦你达到规定的时间,Facebook应用程序会让你知道,但完全没有阻止从应用程序访问。为此,您需要使用iOS 12的新屏幕时间功能或Android的数字健康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