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4 17:00:16

思科系统公司的统一计算系统就拥有10,000个客户

在2009年7月开始交付由合作伙伴支持的统一计算系统后的一年,思科系统公司宣布在气候控制的IT中心安装了1000个设备来处理数据工作量。仅此数字就值得注意,因为它们不是琐碎的数据中心单元。它们不仅仅需要少量的思想,计划和投资,而且大多数价格在六位数的中间,当然它们并不便宜。

截止到2012年1月18日,距2009年3月16日推出UCS不到三年,全球排名第一的Internet Pipefitter宣称其现在的生产安装数量是其十倍。IT的万万销售额,尤其是与这些东西一样大的销售额,都令人印象深刻。

Cisco-new-logo-should-be.gif

UCS被用于为成千上万的用户,ATM,视频监视系统,医院X射线成像档案,科学和军事设施(换言之,任何类型的数据中心)的虚拟桌面系统提供动力。

对于那些经营Cisco的人无疑是个祝贺。进入一个全新的重量级IT部门(例如数据中心系统),并要与根深蒂固的IBM,惠普,甲骨文,戴尔以及众多规模较小,专业程度更高的制造商抗衡,这并不容易。

作为回顾,我们将定义思科的UCS。它是一个预先配置的,整合在一起的系统(当然,还有一些定制空间,但数量不多),由其自己的专有数据中心体系结构,服务器以及管理软件和服务组成。这些服务器在英特尔的四核Nehalem Xeon处理器上运行,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升级。该系统是模块化的,并且非常可扩展。

john-chambers_cisco.CEO.jpg

EMC及其竞争对手NetApp都是思科的朋友,它们提供了存储容量。BMC正在堆栈中提供配置,变更管理和配置软件。批准了VMware和Microsoft虚拟化层,埃森哲帮助客户制定了单独的产品解决方案。

但是,英特尔的贡献是整个交易的关键。如果没有UCS的B级服务器支持的四核功能,所有这些新的计算功能将无法像市场要求的那样运转。

这些都是顶级合作伙伴。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右上方)和思科管理层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因为销售数字已经得到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