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6 11:47:24

最有趣的对象是韦斯莱先生在空中漫游的福特Anglia 105E

如果您认为整个《哈利波特》系列中最有趣的对象是韦斯莱先生在空中漫游的福特Anglia 105E,而您已经在阅读时已经感到了一种渴望,那么以下词语将成为音乐–或甜美的发动机噪音–你的耳朵 来了:据报道,美国Terrafugia公司即将生产和销售自己的飞行汽车。我们严重怀疑它是否像Weasley先生一样具有时髦的Invisibility Booster,但它仍然对您来说是个神圣的时刻。

两年前,创始人卡尔·迪特里希(Carl Dietrich,37岁)和他的团队自豪地展示了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市Terrafugia Transition的两座原型。现在,更多的改进和认证要求似乎是飞机和汽车并排漂浮的空中交通领域的唯一障碍。一旦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批准,Terrafugia Transition将在三年内争取商业发布。

批评者认为,“飞机”比起实际的飞行汽车更像是用于道路的飞机,但迪特里希声称“ [其意图是扩大飞机的定义,解决这一过程中的许多持久性问题”。例如,您可以轻松地将有翼飞机停放在车库中,并根据天气情况调整运输方式。晴朗的天空可以飞行(最高110 km / h),而转机更好的是在下雨时再次到达道路(最高160 km / h)–请记住使用特殊按钮将其折起。最终,储罐只喝无铅汽油。确实没有必要在您当地的加油站索要航空燃料。

现在让我们谈谈钱。在驱动器上展示您的个人过渡功能将使您节省的宝贵资金减少279,000美元(约合324,000澳元)。显然,这个耀眼的人物并没有在各地萌芽。到目前为止,已有一百多人支付了10,000美元的定金(11,600澳元)。

这样看来,至少有一百辆飞行汽车将很快穿越天堂。希望在九号云附近的交通不会太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